- 堆图地儿 -
 
 
How Far I'll Go - Auli'i Cravalho

之前没人陪导致错过电影院观赏的Moana!!!

啊啊qwq炒鸡棒的电影和超赞的歌疯狂LOOPing!!!!!!!!

每次grandma的拟态一出现我就疯狂流泪嘤嘤嘤...

这首和当初冰雪奇缘LIG一样一样的惊艳而且对热带小岛风景毫无抵抗力超爱导致我觉得它比冰雪更加分~

看完才去看cast发现男主是 巨石强森!?!嗷!影片里他那首歌太棒了啊得知真相的我整个人惊不见了!然后又反复听了好几遍果然是强森的声音啊啊天呐……全能演员好可怕啊!又能打又能演还能唱歌!


And赶在下映前去电影院刷了SING!也是个超赞的动画电影嘤嘤...

寡姐声音好苏我弯我弯!然后回家百度了下看了cast才知道原来猩猩辣么好听的口音和嗓音竟然是王牌里那个蛋妞?!啊!?全能演员好可怕啊!²



这俩部的寓意都特棒无敌棒!在阐述为什么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和对自己的决定如何坚持下去都给了完美答案。最近画着简历图搜着公司招聘总之是很down很虚总在不时的问自己到底一开始辞职对不对一开始信誓旦旦的选择这条路到底对不对,然后看了电影只能说真的很很很治愈,大概有推一把毫无自信的我,还没踏进我的新职业就跪在门口真是太没骨气了超丢人!qwq我不管我就是被治愈了!


不管怎么说迪斯尼真是拯救人心呜呜呜~

评论

热度(1)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