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堆图地儿 -

LOFT最近老抽风打不开呢!真不友好!虽然也并没有画什么图需要发的(游戏大法好【是的我没戒掉对不住…T 0T


最近连着俩周末都去魔都真是元气大伤!……my money!!第一次有姨妈伴随实在是非常不愉快而且目的性陪人结果并没有玩到什么啊(大概就是看了个博物馆还是蛮赞哒~)不过选鞋错误和姨妈伴随真是超级煎熬的三天之行…………真的超……痛苦……

第二次目的性很强的去看舞台剧!其实是多年前的初心来中国巡演本来只是抱着,呀机会难得去瞅瞅吧的心态……谁!知!道!不愧是初心啊啊啊啊!我没想到我能如此玛丽苏如此迷妹!剧院太安静我只能不停捂嘴偷偷尖叫啊啊~而且和老婆一起看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因为他困才认识的老婆我们俩这次也算经历了些波折差点没法一起看TAT!但是天作人愿啊啊~超圆满超满足~和老婆一起感动一起限定迷妹一天诶嘿嘿嘿~不得不说见到真人的杀伤力是无法估量的呜呜呜!我们俩真是超后悔没有买握手票什么的www


于是现在回到家收心ing!离辞职去学习的日子越来越近,虽然全新领域我恐慌又超没信心……但是决定了还是老老实实一步步走下去看看吧!(每天对自己默念3遍不能犹豫不能迟疑不能质疑自己的决定!)


所以~上次CP的余量立牌正式开启通贩啦~~!

注意:实物颜色实际比图片稍浅,而且底座虽小(我的错)但是能稳稳站住所以请不要担心会倒的问题哦~

明天开始陆续发货!非常感激CP之前就拍付的小伙伴我真是感激涕零耐心等我这么久才发货!=3=~

基本是私心所以做的并不多~感谢喜欢蕉橙的小伙伴们的支持~!介于工作变动所以明年大半年都不会有其他周边想法惹~也顺便超希望能在年前完售立牌这样我就不用屯着过年了hhh

那~么~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187908651&spm=a310v.4.88.1


再次谢谢大家支持!谢谢喜欢假面骑士~~

PS:今年的ghost其实也好想画点什么但是……!(尊好萌嘤嘤嘤嘤嘤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哇[阿姨捧脸])……诶^q^……等、等等我的新工作赚钱了再、再战!

评论

热度(16)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