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堆图地儿 -

礼拜六无奈被迫通了个宵直接没睡开始了礼拜天在外面浪于是乎……

看蚁人迟到了而且除了记得男主好帅男主好帅男主好帅我的菜以外其他记得不太深刻了甚至很多小梗都没精神力去脑洞……光是抬着头忍受刺目屏幕我已经尽力了!因为男主好帅我一直目不转睛O<<

年纪大了真是深刻感受通宵的乏力……

晚餐吃了久违的满嘴大肉感动……

晚上拖着眼皮滚回家只想立刻躺倒然而还是忍受不了黏糊糊于是又浑浑噩噩洗了个澡,结果!伪清醒了下!于是补了ghost的更新……然!而!我又除了记得天空寺小天使真是笑容杀手呀嘿☆之外其他剧情全忘………………

于是乎…………礼拜一爬起来上班的我也只回复60%的精神力…………


真不能熬夜啊(((((谨记!


说起来想到本来要画蕉橙立牌,然最近又补完民王——苏打嗷嗷嗷嗷!于是又想画些旧骑士们的日常了嘤嘤嘤嘤(贪心

评论

热度(2)

©Copyright -Layer-|Powered by LOFTER